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孤獨鳴唱

離開愛人,離開家,離開距海邊只有幾公里的故鄉。
朝遠方看著家人安葬的方向.....秋天微涼的風開口了

吟唱:我們揹起行囊去旅行
沒有目的地
這個世界大得我們看不到盡頭

哦~巴黎的鐵塔是否會在我腳下
哦~我想踩踩峇里島海灘的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方魚貫的路人沒有表情,縱然我很想問他們懂不懂孤獨的詩篇,卻開不了口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