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y Luna
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孤獨鳴唱
離開愛人,離開家,離開距海邊只有幾公里的故鄉。
朝遠方看著家人安葬的方向.....秋天微涼的風開口了
吟唱:我們揹起行囊去旅行
沒有目的地
這個世界大得我們看不到盡頭
哦~巴黎的鐵塔是否會在我腳下
哦~我想踩踩峇里島海灘的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方魚貫的路人沒有表情,縱然我很想問他們懂不懂孤獨的詩篇,卻開不了口。
2 則留言:
王子復仇記
2009年8月6日 下午4:39
只能說世界上沒有天堂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Misty_Luna
2009年8月16日 上午11:22
人間跟天堂應該是比較不來。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只能說世界上沒有天堂
回覆刪除人間跟天堂應該是比較不來。
回覆刪除